首頁
1
產品保固服務2
http://www.cyberslim.com.tw/ 大衛肯尼有限公司
產品最新資訊,即時發佈~~~ ! ~~~

首頁 產品保固服務 > 產品保固服務

本保固條款將成為大衛肯尼產品 (以第1條所提及之產品為限) 唯一且全部的保固聲明,並取代所有其它口頭或書面之約定。

1. 產品範圍及保固期間

( 1 ) 電源供應器 :
全系列電源供應器,依產品系列皆享有3-5年保固,即自購買日起,於保固期內,產品若因自然因素損壞,可享有2年免費維修服務。過2年依情況收維修費用

( 2 ) 外接盒系列:
全系列外接盒享有一年保固服務,即自購買日起,於保固期內,產品若因自然因素損壞,皆可免費維修。

( 3 ) 外接硬碟:
全系列外接硬碟享有二年保固服務,即自購買日起,於保固期內,產品若因自然因素損壞,皆可免費維修。

( 4 ) 線材與週邊配件:
線材與週邊配件享有一年保固服務,即自購買日起,於保固期內,產品若因自然因素損壞,皆可免費維修。

( 5 ) 硬碟保險箱
新品不良更換,無保固。

2. 保固服務內容

( 1 )
若產品於保固期間內出現材料或功能上的瑕疵與故障時,將依照本保固條款免費進行維修或更換同等級產品。保固期間自原始購買日起算。如需本保固服務應出示足以證明原始購買日之購買證明,如保固卡、發票或信用卡單據等。若無法證明原始購買日者。
( 2 )
送修方式:請寄送大衛肯尼維修部
( 3 )
維修注意事項:
A
、大衛肯尼有權以更換備品作為送修品之維修方式。經更換後,亦保有自行處理原送修品之權利。部份產品之維修是採用備品更換方式作業,故因此,您所收到的維修後產品可能並非原本之送修品,且將不再退還原送修品送修品當中的部分零組件經維修後可能會被其他備品的零組件取代。
B
由於產品汰換快速,如送修時遇該款產品停產或原廠不再維修時,大衛肯尼將以同等級「替代品」更換之。另外,服務中心現場若已無備品可供您更換時,將依照現場狀況提供同族群等級當中相似規格的產品以供更換,或以送修品代收送方式處理,恕不提供不同容量換貨及指定之服務。

3. 保固範圍及責任限制
( 1 )
本保固條款不適用於因人為因素或非自然耗損所造成的產品損壞。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情形:
A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人為不當操作等因素所致之損壞。
B
該產品經過非大衛肯尼授權之技術人員維修或拆裝。
C
該產品上的保固標籤或防拆標籤被更改、破損或遺失。
D
產品序號不符或序號破損、模糊不清。

大衛肯尼全產品人為損壞不予保固 
( 1 ) 本保固條款不適用於產品內儲存資料的救援或備份。大衛肯尼不保證維修過程中仍可保有資料的完整性,並對任何因素造成產品內所儲存的資料遺失概不負責。此外,對於送修之運送過程中,因任何因素所造成之產品損壞或儲存資料遺失等情形亦不負責。因此,如送修品為具儲存功能之產品,建議您於送修前先將儲存於該送修品內之所有資料自行備份並自該送修品中刪除。
( 2 )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任何因使用產品所致或有關之營利損失、預期成本損失、資料遺失、或其他間接、意外或因該意外所衍生之損失或傷害,大衛肯尼均不負賠償責任。

( 3 ) 大衛肯尼
產品非為精密性或高度安全性用途所設計,不建議您將產品應用於生命維持設備、或其他因產品之瑕疵或故障可能會導致人身傷亡的設備中,包括但不限於醫療或其相關設備、軍事或其相關設備、航空器、交通控制設備、災害預防系統、燃燒控制系統、核能設備等。倘產品應用於此類範疇中,因此所衍生之任何人身傷亡及任何財物損失,大衛肯尼均不負責。
( 4 )
本保固條款未伴隨其他未於此載明之任何本產品適銷性(Merchantability)或合用性(Fitness)之保證,不論明示或默示。若特定國家/區域之法令不允許排除默示保證責任(即適銷性及合用性保證),則大衛肯尼所負的默示保證責任有效期間,應依照該特定國家/區域法令所規定之期間以及大衛肯尼保固期限兩者當中較短者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