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产品保固服务2
http://www.cyberslim.com.tw/cn/ 大卫肯尼有限公司
产品最新资讯,即时发布~~~ ! ~~~

首页 产品保固服务 > 产品保固服务

本保固条款将成为大卫肯尼产品 (以第1条所提及之产品为限) 唯一且全部的保固声明,并取代所有其它口头或书面之约定。

1. 产品范围及保固期间

( 1 ) 电源供应器 :
全系列电源供应器,依产品系列皆享有3-5年保固,即自购买日起,於保固期内,产品若因自然因素损坏,可享有2年免费维修服务。过2年依情况收维修费用

( 2 ) 外接盒系列:
全系列外接盒享有一年保固服务,即自购买日起,於保固期内,产品若因自然因素损坏,皆可免费维修。

( 3 ) 外接硬碟:
全系列外接硬碟享有二年保固服务,即自购买日起,於保固期内,产品若因自然因素损坏,皆可免费维修。

( 4 ) 线材与周边配件:
线材与周边配件享有一年保固服务,即自购买日起,於保固期内,产品若因自然因素损坏,皆可免费维修。

( 5 ) 硬碟保险箱
新品不良更换,无保固。

2. 保固服务内容

( 1 )
若产品於保固期间内出现材料或功能上的瑕疵与故障时,将依照本保固条款免费进行维修或更换同等级产品。保固期间自原始购买日起算。如需本保固服务应出示足以证明原始购买日之购买证明,如保固卡、发票或信用卡单据等。若无法证明原始购买日者。
( 2 )
送修方式:请寄送大卫肯尼维修部
( 3 )
维修注意事项:
A
、大卫肯尼有权以更换备品作为送修品之维修方式。经更换后,亦保有自行处理原送修品之权利。部份产品之维修是采用备品更换方式作业,故因此,您所收到的维修后产品可能并非原本之送修品,且将不再退还原送修品送修品当中的部分零组件经维修后可能会被其他备品的零组件取代。
B
由於产品汰换快速,如送修时遇该款产品停产或原厂不再维修时,大卫肯尼将以同等级「替代品」更换之。另外,服务中心现场若已无备品可供您更换时,将依照现场状况提供同族群等级当中相似规格的产品以供更换,或以送修品代收送方式处理,恕不提供不同容量换货及指定之服务。

3. 保固范围及责任限制
( 1 )
本保固条款不适用於因人为因素或非自然耗损所造成的产品损坏。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情形:
A
因天灾等不可抗力因素,或人为不当操作等因素所致之损坏。
B
该产品经过非大卫肯尼授权之技术人员维修或拆装。
C
该产品上的保固标签或防拆标签被更改、破损或遗失。
D
产品序号不符或序号破损、模糊不清。

大卫肯尼全产品人为损坏不予保固 
( 1 ) 本保固条款不适用於产品内储存资料的救援或备份。大卫肯尼不保证维修过程中仍可保有资料的完整性,并对任何因素造成产品内所储存的资料遗失概不负责。此外,对於送修之运送过程中,因任何因素所造成之产品损坏或储存资料遗失等情形亦不负责。因此,如送修品为具储存功能之产品,建议您於送修前先将储存於该送修品内之所有资料自行备份并自该送修品中删除。
( 2 )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任何因使用产品所致或有关之营利损失、预期成本损失、资料遗失、或其他间接、意外或因该意外所衍生之损失或伤害,大卫肯尼均不负赔偿责任。

( 3 ) 大卫肯尼
产品非为精密性或高度安全性用途所设计,不建议您将产品应用於生命维持设备、或其他因产品之瑕疵或故障可能会导致人身伤亡的设备中,包括但不限於医疗或其相关设备、军事或其相关设备、航空器、交通控制设备、灾害预防系统、燃烧控制系统、核能设备等。倘产品应用於此类范畴中,因此所衍生之任何人身伤亡及任何财物损失,大卫肯尼均不负责。
( 4 )
本保固条款未伴随其他未於此载明之任何本产品适销性(Merchantability)或合用性(Fitness)之保证,不论明示或默示。若特定国家/区域之法令不允许排除默示保证责任(即适销性及合用性保证),则大卫肯尼所负的默示保证责任有效期间,应依照该特定国家/区域法令所规定之期间以及大卫肯尼保固期限两者当中较短者为准。